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毕维准赴徽县对接扶贫协作

来源:金胶州 2020-06-16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带队赴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胶州—徽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

会上,毕维准与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县委书记王强,徽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强等两地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毕维准表示,胶州市将一以贯之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青岛市委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好实效,全力做好与徽县协作工作,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样板,共同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向更高水平、更大平台、更多领域迈进。

王强对胶州市给予徽县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胶州市委、市政府在“授人以鱼”的基础上更“授人以渔”,传授更多有益做法和好的经验,拓宽两地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旅游管理等领域的帮扶渠道和路径,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格局。

会上,胶州市还向徽县捐赠物资价值821万元、捐款5万元。

会后,毕维准一行到徽县胶州中学选址地点、甘肃渼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银杏树镇关坡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徽县打响城区“拆违治乱”攻坚战

本报徽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戚晗)为了全力推进违法建筑见底清零,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连日来,徽县全面打响...

徽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毕维准赴徽县对接扶贫协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