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李逢春调研徽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8-0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8月4日,副市长李逢春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到徽县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李逢春一行先后来到陇南市徽县东方博爱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徽县泓坤东悦康养新城、徽县兴疆牧歌生猪养殖产业、天顺植物提取物及中药材深加工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发展前景,对徽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方向进行调研指导。

李逢春要求,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科学规划、统筹谋划、合理布局、强力推动,努力打造一批经得起实践和检验的康养城市和生态宜居县城。市、县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精准把握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着力点,充分发挥陇南的气候、生态、旅游等资源优势,加快谋划建设一批全域旅游、康养产业为主的招商引资项目。要按照城乡统筹发展的要求,立足现有的城市土地资源,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努力在精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

新闻推荐

龙头新村:搬下大山 过上好日子

(上接第一版)7月7日,徽县大地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各位老铁,我们又见面了,今天的天气非常热,我给大家介绍几款解暑产品,让你在容...

徽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逢春调研徽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