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天水新光药业有限公司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3-12 11:07   https://www.yybnet.net/

天水市麦积区二十里铺工业园区赵崖新区,有一家致力于为基层医疗机构配送基本药物的药品销售企业,该公司拥有一流的库房设施,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经营化学药制剂、抗生素、中成药、生物制品、中药材、中药饮片等5000多种药品及医疗器械、耗材、保健食品、化妆品等,于2014年12月份通过新版GSP认证,并在2015年——2017年获得天水、陇南等多个区域的基本药物配送资格。这家企业就是成立于2010年4月份的兰州新光药业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水新光药业有限公司。

多年来,“新光人”不畏艰辛,知难而进,市场从无到有,销售额从小到大,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开始不足千万元的销售额到2017年的上亿元,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理念,以服务百姓健康为使命,以成为区域龙头企业为目标。目前,天水新光药业业务覆盖天水两区五县全区域及陇南、定西、平凉的部分区域,经营品种达5000余种,服务终端客户1000多家、基层医疗机构150余家、县级以上医疗机构30余家,连续多年取得天水全区域及陇南的礼县、徽县、成县的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送资格,能执行两票制的品种有1200多种。

2017年,对医药行业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医保控费多管齐下、降低药占比、差价、分级诊疗等措施逐步推进,两票制全面落地,药品一致性评价大限将至,药品监管飞行检查已经成为常态,流通企业整合提速,医药连锁企业加速扩张。有分析人士认为,未来医药流通企业各省的主要药品流通企业将缩减至20家至30家,药店连锁化是行业发展必然趋势,药品配送业务将向全国性和区域性流通龙头集中,行业洗牌加速,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展望2018年,面对医药行业的大变局、大调整、大洗牌,新光药业在感到压力的同时也做好了迎接新的挑战的准备,全面做好了迎接两票制的准备,同时做好了进一步拓展第三终端OTC市场的准备。

2018年公司将搬迁新址,并建立第三方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仓储面积将达8000多平米。在扩大营业面积,改善办公环境,大幅度增加仓储面积,增强配送能力的同时,该公司还将提高员工福利待遇,进一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规范经营,制定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在执行两票制方面积极应对,顺势而为,借助兰州新光药业的厂家资源优势和资金、管理方面等的支持,内强管理,外强形象,把医疗机构的配送业务进一步扩大。并在终端市场进一步丰富品种,与上游厂商及下游客户形成战略联盟,为终端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药品配送服务,为厂商及下游客户提供一定的增值服务。

秉承用户至上、利益共生的经营宗旨,天水新光药业有限公司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以人为本,引进先进管理理念,以齐全的品种、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天水、陇南区域最专业的药品配送企业,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新闻推荐

【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电商搭台“果”真有戏 礼县推动电商扶贫见闻

本报记者洪文泉三九时节,行走在礼县的山间村头,道路两旁的果园里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一棵棵苹果树正在“白色的棉被”下养精蓄锐,等待来年再结硕果。“我们的花牛苹果色泽鲜、口感正,卖到哪里都是抢手...

礼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新光药业有限公司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