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礼县“战疫”“战贫”两不误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3-0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礼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通讯员单金龙)3月1日,记者从礼县县委组织部获悉,全县驻村帮扶队发挥积极作用,促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

据悉,全县313个贫困村的652名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因素,带领村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防止贫困户因“疫”返贫,帮助贫困户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县帮扶工作队为103户468人就近联系工作岗位,对4897名有外出务工需要的贫困劳动力进行健康登记,并就地检查后办理了健康证明,为外出人员提供就业便利。

对疫情期间无法出村的村民代购种子、农具、化肥等生产生活物资,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耽误春耕生产。

新闻推荐

礼县30吨优质“爱心苹果”送往武汉战“疫”第一线

本报讯(记者罗艳通讯员刘旺)2月15日上午10时,在礼县高速公路入口处,一辆装有30吨“爱心苹果”的拖挂车整装待发,从这里出发,...

礼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县“战疫”“战贫”两不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