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区联合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2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武都讯(通讯员严艳)7月28日是第8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当日上午,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以及东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陇南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了“7?28世界肝炎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袋、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宣传、讲解肝炎防治相关知识,发放乙肝、甲肝、麻疹、乙脑等防治知识宣传册页和宣传单6000余册,宣传手提袋300个,出动宣传车辆2台。

当日,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也采取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辆、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等形式开展了“7?28世界肝炎日”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肝炎等相关疾病的防控认识。

新闻推荐

【治理高价彩礼 推动移风易俗】陇南市出台《陇南市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的实施意见》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陇南市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区联合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