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坚持“学”“讲”“干”“比” 锻造过硬队伍 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白建中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1-27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韩县银

近日,记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采访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白建中。

记者:请您谈谈市委政法委是怎样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取得了哪些成效?

白建中:活动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委机关要高标准完成好每个阶段的“规定动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实施方案》,确定了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逐条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将每周星期五确定为机关固定学习日,以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的深入开展。

记者:在作风建设方面,市委政法委是如何查找突出问题并进行整改的?

白建中: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自查自找、发征求意见函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以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揭短亮丑的举措,紧盯“八个方面”的要求,力求查找精准、画像准确,共查找出6个方面的10条突出问题,为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到位找准了“病因症结”。对查找出的问题,我们通过召开委务会、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剖析,找准根源所在,精准制定了整改措施,健全完善了26项规章制度,真正使突出问题从源头上得到彻底“治愈”。

记者:市委政法委就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

白建中:下一步我们将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主动适应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巩固和发展政法系统“创新创优”活动成果,织牢“三改、三比、三创”工作链条,着眼改进学习、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着力比干劲、比成效、比奉献,坚持创新、创先、创优,不断放大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过硬机关,积极投身平安陇南、法治陇南、过硬队伍、智能化“四大建设”主战场,全面担负起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

新闻推荐

陇南市《全面推行湖长制工作方案》要求 维护水域生态健康 全面建成美丽湖库

本报讯(记者赵晋文)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在湖泊实施湖长制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全省实施湖长制工作方...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向土地鞠躬2018-11-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学”“讲”“干”“比” 锻造过硬队伍 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白建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