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建行陇南分行:举办“分期惠万家”家装节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1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建行陇南分行2020年首季“分期惠万家”家装节活动在陇南市多个县区同时举行。受邀装修公司、商户29家,高意向客户95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开启陇南分行“第二曲线”的发展思路,广泛传播“要装修,找建行”的口碑,快速提升装修分期业务的发展,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多优惠,早日实现新家梦。

建行陇南分行紧抓客户需求,多措并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全员动员、全员营销;二是广泛宣传,依托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网站、活动宣传H5、自媒体等对活动进行传播,扩大建行家装节宣传效应;三是强化数据驱动,依托新一代核心系统,通过大数据筛选,电话邀约近年来申请了住房贷款且将于近期交房的装修需求客户,精准邀约;四是优化装修分期业务流程,提前完成客户房产核实、信用资质审核等环节,实现现场“一键提交”;五是为客户提供了合作商户购物满减优惠。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成功签约装修分期45件,金额530余万元;分期通5件,金额48万元;惠懂你APP下载19户;信用卡申请12张。(张建林)

新闻推荐

“政协委员问村医” 聚力推进健康扶贫

武都区中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张志杰是一名市政协委员,从去年开始,他多了一项工作,就是参与“政协委员问村医”活动。张志...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洗净尘垢送五穷2020-06-02 00:35
评论:(建行陇南分行:举办“分期惠万家”家装节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