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建行陇南分行: 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0日,建行陇南分行向陇南一中学生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仪式在陇南一中多功能厅举行。

“成长计划”奖学金,是建设银行用于奖励资助普通高中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或在某一学科表现尤为突出的困难家庭优秀学生的公益项目。

建行陇南分行副行长冉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建行陇南分行始终秉持根植陇原大地,坚定履行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陇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许邦兴对建行陇南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情系陇南一中的真情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成长计划”对受奖的每一名学生成长而言都弥足珍贵。各位同学要珍惜时间,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要懂得感恩,要让爱心传承,将来用自己的学识回馈社会,将建行大爱和贡献社会的理念不断传播和延续。

仪式上,学生代表感谢建行给予的关爱和帮助,并表示将会努力学习,把感恩之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张建林)

新闻推荐

保持本色发扬风格再放光热 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陇南分行: 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