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2020年全省“120”急救调度技能培训班开班 陇南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平台启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1-12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美乐)11月10日,2020年全省“120”急救调度技能培训班开班暨陇南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平台启动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副市长任丽梅致辞,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孙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丽梅在致辞中说,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尤其高度重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把紧急医疗救援作为一项关系人民健康福祉和社会安全保障的重点环节来抓,建立了通畅的紧急医疗救援保障体系。全市“120”分中心和各级医疗单位要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听从统一调度,服从统一指挥,为广大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急救服务,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新的贡献。

孙亚军指出,“120”调度工作是院前医疗救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院前急救工作的第一环节,是院前急救受理的“窗口”,调度指挥的效率和水平,将直接关系到院前医疗救援工作的质量。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培训教师和参训学员间要加强交流、教学相长,组织人员要全力组织好、服务好这次培训班,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新闻推荐

陇南油橄榄种子遨游太空后回“娘家”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由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搭载而归的油橄榄种子,10月25日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了交接仪式...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省“120”急救调度技能培训班开班 陇南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平台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