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2-1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坤)12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舆情监测中心高级分析师、主任编辑王正润作了题为《全媒体环境下舆情分析与处置》的专题讲座。张昉、田广慈、杨郃、梁英、漆文忠、霍子俊、王保岚、王宏民、潘海峰等市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主持会议。

在专题讲座中,王正润以专业的视角和深厚的理论,从全媒体内涵与特征、处置舆情危机、典型案例分析、如何跟媒体打交道五个方面作了系统、精辟的讲解,全面介绍了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规律和特点,深刻分析了当前国计民生领域的热点以及舆情热点带来的思考和启示。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和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新闻推荐

“学习强国”陇南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本报讯(记者赵凌凤)12月16日,“学习强国”陇南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成为甘肃省首家获批上线的地市级学习平台,为陇南市各级各部门...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