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陇南铁塔公司不畏艰难 抗洪抢险 保障畅通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5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抢险队员手提发电机冒雨上山?前往因暴雨导致断电的文县驷马山基站。尹乐摄

抢险队员背着发电机踏着泥泞的山路前往文县碧峰沟基站进行抢修。沈国强摄

抢险队员手提汽油冒雨上山?对两当碾子坪基站进行发电抢修。尹乐摄

抢险队员携带汽油冒着险情前往武都庙化山基站。沈国强摄

公司领导徒步前往康县杨李村基站检查基站抢修情况。沈国强摄

2018年7月9日,陇南市多次普降中到大雨,各县域河水暴涨,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频发,其中,武都、康县、文县最为严重,全市地质灾害预警达到最高级别——红色预警。据统计,截至12日上午10时,因强降雨导致故障停电累计960站次,陇南铁塔公司累计出动人员156人次、车辆63车次、油机386台,累计发电534余站次。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灾情,陇南铁塔公司立即启动防汛抗灾抢修应急预案,人员安排、抢修设备准备、车辆调度全部到位。在抢险救灾途中,因连续强降雨导致道路积水、山体滑坡,给抢修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陇南铁塔公司的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奔赴受灾前线,全面投入到抢修设施、恢复通讯中,扎实打好通讯保障攻坚战。

抢修过程中,因部分道路被大雨冲坏,发电车辆陷入泥泞中,陇南铁塔公司维护人员肩抗发电机,冒着风雨、不畏艰险、齐心协力将发电车辆抬出来。持续的大雨没有给维护保障人员留下任何休息的时间,陇南铁塔维护战线的员工们吃住在抢修车辆上,虽然身心疲惫,但当接到一个工单、一个电话、一项保障任务时,又满血复活,如猛虎一般赶赴抢修现场。

维护人员不分昼夜,全力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部分基站由于车辆无法通行,维护人员只能通过人拉肩顶,手推背扛等方式运送应急物资。

面对历史罕见的洪灾,陇南铁塔沉着应对,一线指挥,果断决策,周密部署,为抗洪抢险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面对灾情,陇南铁塔一线维护人员从不畏惧,团结一心,全力投入抗洪抢险。(尹乐朱斌)

新闻推荐

国家防总黄河防总及甘肃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7月12日,文县碧口镇组织干部群众打捞水淹东西,开展生产自救。本报通讯员邱建林本报兰州7月12日讯(记者宋振峰白永萍)记者今天...

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铁塔公司不畏艰难 抗洪抢险 保障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