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西和蒿林乡:“四步走”选强配齐村级后备干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5-01 01:17   https://www.yybnet.net/

西和讯(通讯员董辕)今年以来,西和县蒿林乡通过宣传、推荐、选拔、培养“四步走”措施,扎实开展村级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有效解决村干部人才断层、文化较低、结构不优、能力不强等问题。

在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村党支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合“一户一策”制定,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动员,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在宣传动员的基础之上,通过个人申请、村“两委”推荐、党委会讨论等程序,积极开展村级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乡党委严格选拔程序,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和退伍军人两种类型人选中选拔,执行标准不走样、不打折扣,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坚持将能干事、想干事、愿干事的人选拔到后备干部队伍之中。

对推荐选拔的24名后备干部,在工作中由各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传帮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同时有计划、系统性地对村级后备干部进行党建、扶贫、综治、计生、易地搬迁、农村宅基地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培训。

新闻推荐

北京警方:足疗店以提供正规服务为名暗地卖淫 53人被抓

以提供正规足疗保健服务为名,等客人进店后再暗示、介绍、推荐涉黄服务项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3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朝阳公安分局等单位,兵分六路对北京市...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乡的初冬2017-12-16 00:00
评论:(西和蒿林乡:“四步走”选强配齐村级后备干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