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北京寻梦之旅博物馆研学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西和县18名学生参加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20 03:13   https://www.yybnet.net/

西和讯(通讯员鱼勇)今年暑假,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办的“贫困地区儿童关爱活动暨北京寻梦之旅博物馆研学教育活动”承载着孩子们的期待与梦想正式起航。7月17日,西和县的18名学生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这是他们北京“寻梦之旅”的第一天。

西和县是全国妇联定点支持贫困县,当地孩子很难享受到同大城市孩子一样丰富的文化教育资源。多年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始终致力于开展特殊困境儿童群体的关怀关注,作为国家级专题性博物馆以及全国首批研学基地。此次活动旨在让贫困地区的儿童少年接触优质文化资源、接受多彩文化体验,增长见识、点亮梦想。参与此次活动的18名学生,都是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和最美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儿童代表。

据了解,此项活动为期一周,孩子们将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的组织和协调安排下,参观包括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10余家在京文化场馆和机构。

新闻推荐

陇南市2018年市县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西和县举行

本报讯(记者韩县银)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市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检验...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寻梦之旅博物馆研学教育活动”在京启动 西和县18名学生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