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省考核验收组考核验收陇南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20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8月15日至17日,由省委农工办副主任、省“三变”办副主任朱宝莹带领的省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考核验收组赴陇南市西和县、康县、武都区、宕昌县开展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考核验收,并在武都区召开汇报会。副市长漆文忠主持会议。

朱宝莹指出,陇南的农村“三变”改革工作部署扎实有力,各方配合联动紧密有序,业务培训指导及时到位,干部群众积极广泛参与,为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了路径。下一步,要全面总结试点工作经验,提炼形成一批可复制的农村“三变”改革模式,全面推开。同时在全面实施中要因地制宜,因村实施,以农村“三变”改革为抓手,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

漆文忠表示,陇南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以此次省上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考核验收组意见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克服不足,把助推产业、助力脱贫的核心工程做好,为乡村振兴在陇南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又到乞巧女儿节

8月11日,小演员在开幕式上表演舞蹈《蒹葭》。当日,第十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开幕。乞巧是当地一...

西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考核验收组考核验收陇南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