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古蔺新闻 > 正文

民警通过图像跟踪研判 抓获网上逃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2-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 易华

近日,泸州市古蔺县公安局合指中心通过图像跟踪研判,联合巡防大队在古蔺县人民医院住院部抓获广东网上逃犯罗某国。

经查,2017年7月11日,李某妻子的母舅“罗某明”在出租屋中发现手机丢失,怀疑是一同租住的胡某、胡某蔺、周某三人拿走的,于是罗某国、“罗某明”与“罗某”等人对胡某、胡某蔺、周某进行殴打,要求赔偿人民币7000元,后叫李某带胡某、胡某蔺到其上班的工厂借钱,借来现金2000元直接交给“罗某明”,另外5000元通过微信转账给李某,再由李某转交给“罗某明”妻子张某菊。2017年12月9日,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醒民派出所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

泸州江阳公安

大山坪派出所召开特种行业会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大山坪派出所召开2018年特种行业会。

会上,就2018年大山坪辖区行业场所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网吧实名制登记、消防安全管理、监控录像的安装与管理和场所内黄、赌、毒违法行为的查处,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旅店业实名制登记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场所业主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合法规范经营。蔡沙沙

江阳区

开展防范信用卡诈骗宣传活动

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冬攻”专项行动工作,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银行,开展防范信用卡诈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能力。

民警向银行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外地一些信用卡犯罪案件发案情况,并督促银行工作人员在受理大笔现金转账业务时,要及时提醒客户防止犯罪分子利用转账实施诈骗,并对银行提出了建议。赵玲 徐姣姣

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

开展道路交通执法检查工作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在江北地区设置临时执勤点,联合江北交管中队(农村派出所)开展春运期间重点车辆道路交通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主要针对春运期间长(短)途客车、农村返程面包车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突击检查,特别是七座以上客运车存在严重超员载客、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等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执勤民警针对查处到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认真落实相关处罚措施,对客运车辆驾驶员予以告知、处罚、教育,及时纠正违法行为,将安全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王闻 徐姣姣

新闻推荐

春节我在岗,舍小家为大家 向坚守岗位的他们致敬 对大多数人而言,春节是回家幸福团聚,是出行旅游其乐融融;但对于他们而言,春节是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值守千家万

董羲清点快递邮政春节配送不打烊,不仅因为配送是我们的工作,更是因为身上有一份责任。”对于董羲和同事来说,邮政投递员一直...

古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通过图像跟踪研判 抓获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