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全市酒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 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8-05 1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家平)8月2日,全市酒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古蔺郎酒宾馆召开。会议要求精准发力、优化服务,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白酒是泸州市的传统支柱产业,为泸州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酒类重点项目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是调整结构的“风向标”,是转变增长方式的“推进器”,直接关系到泸州市当前经济增长和未来发展后劲。上半年,全市酒类重点项目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着项目谋划不精准、中小酒类企业投资不足、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稳增长、稳投资”主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酒类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各区县、园区和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再添措施、再鼓士气,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解决制约发展的具体问题上,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精准发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稳增长的关键在投资、重点在项目,因此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加大力度,自上而下形成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共识。要强化项目导向,谋划储备一批项目、招商签约一批项目、开工启动一批项目、加快建设一批项目、竣工投产一批项目,全力抓好酒类项目部署落实,力争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要优化服务,着力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经济发展要紧紧依靠项目,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定海神针”。全市酒类行业部门和企业务必进一步深化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作为助力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支撑。园区、区县酒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行政审批服务,聚焦项目建设,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

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要防风险、保安全,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园区、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决不允许触碰环保底线。

会上,区县酒业主管部门代表、相关酒企代表分别就当前酒类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杨林兴带队调研古蔺县、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打造一支“不走的人才队伍”

◎赵强本报讯7月23日至24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带队前往古蔺县、叙永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督导检查“两不...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酒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 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