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说好的降雨去哪儿了? 原来只到了古蔺叙永合江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30 11:04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本报讯 “说好的降雨怎么没有来?气温倒是下降明显,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8月26日晚上起,泸州开始出现降温天气,但预报的降雨却没有出现,市民纷纷盼雨来给酒城来一次彻底的降温。对于市民的疑问,泸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回复称,26日晚上开始的降温降雨天气,虽说降雨主要集中在古蔺、叙永、合江等地,但气温下降仍然覆盖全市范围。

泸州市气象台台长周祥华告诉记者,在此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期间,泸州最高气温普遍降至30℃-33℃,特别是古蔺、叙永等南部区县,最高气温仅30℃左右,相比26日的高温天气,最高气温降幅在10℃左右。不过,降雨也集中在南部区县,雨量中雨到大雨,北部区县仅有零星小雨或阵雨出现,且集中在泸县部分乡镇。

虽说市民盼望的大范围降雨天气没有出现,但不必担心气温会出现反弹。周祥华说,到30日,泸州天气将以阴间多云为主,期间仍有分散雷阵雨出现,最高气温将继续保持在30℃-33℃之间。到了周末,新一轮弱冷空气将影响泸州,最高气温有望降至30℃以下,天气将更为舒适凉爽。

新闻推荐

超市偷手机 第二天被抓

7月24日,古蔺县石宝派出所接市民张女士报警,她放在超市货架上的一部手机被人盗走。石宝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超市内...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说好的降雨去哪儿了? 原来只到了古蔺叙永合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