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我的宠物狗 小灰 川江小作家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2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天立英才五年级三班 唐敏瑶

有人的宠物是乌龟、金鱼、猫,我最心爱的宠物则是老家的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灰。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家的小灰吧。它穿着一件毛茸茸的衣服,上面有灰色和白色的小斑点,非常可爱,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灰。它的眼睛炯炯有神,一看就很机灵。

每次有人来我们家玩,它都不会咬人,而是友好地摇着尾巴。想要你陪它玩时,它的尾巴就会一直甩个不停。它还会让你给他挠痒痒呢,可享受了。

小灰的嗅觉灵敏,能听懂人话。有一次,我给小灰玩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我把骨头藏起来,小灰来找。游戏开始了,我拿起一根骨头跑到大约有200米远的地方,把骨头埋了起来,之后我又回到了起点,对小灰说:“小灰,如果你能把那骨头找出来的话,我就奖励你吃骨头好不好。”我刚说完,小灰就用它灵敏的鼻子一直闻、一直闻,终于走到我藏骨头的地方,用它的爪子一直挖一直挖,终于挖到了那根骨头。他把骨头送回了我的面前,我拿起骨头,他又一直汪汪地叫着,好像是让我遵守诺言,让我给他骨头吃。最后,我就把骨头递给他,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要这样一只可爱又聪明的小狗呢?我随时都等着你们到我的家来看我的小灰!(指导教师 饶玉兰)

英俊男儿

天立英才六年级五班 李若城

我最崇拜我的父亲,他是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英俊男儿。

我的父亲有着一张瘦长的脸庞。脸上嵌着一对大大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他的两鬂微微泛白,额头上已有些许皱纹。

父亲快四十岁了,他非常关心我的身体健康和我的学业。我的期中科学没考好时,他会说:“哎,看来我们家缺少科学!”

表面上看起来,他好像只关心我的生活,经常带我去爬山、看电影。其实,我比谁都清楚,父亲爱我,希望给我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经常在没人的地方痛骂我一顿我那糟糕的学习与缺点。他的批评中又带有些许温柔,大概这就是父爱吧!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也应是男人的气概。当母亲晚归或生病时,我们家就由父亲来掌勺:红烧豆腐,南瓜汤,土豆片。父亲做的菜色香味俱全!

这就是我眼里的父亲,我的超级英雄了!

这就是最崇拜的英俊男儿,我的父亲!

(指导老师 王妮芝)

一个美丽的地方

天立英才四年级四班 陈思思

同学们,我给你们推荐一个假期游玩的好地方!那里有连绵不绝的山脉、清澈见底的湖泊、还有引人注目的大瀑布,你们想知道它在哪里吗?我来告诉你吧,这个地方就在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美丽的黄荆老林。

今天我们一家人要去黄荆老林景区玩耍,我感到非常兴奋。刚踏进景区门口,就听见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和哗哗的水声,还闻到了阵阵花香。

向景区里面走去,一座座高山展现在我的眼前,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我们坐上旅游观光车,看到了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和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鲜花从我眼前闪过。这里真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好地方呢!

到了景区,导游说瀑布在山上,我们便开始爬山,爬呀爬,爬到了第一个瀑布景点。导游告诉我们,这里叫白云岩瀑布,只见瀑布上的水哗啦啦的流下来,气势宏大,壮观极了。不禁让我想起李白的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时间过得很快,愉快的旅行很快结束。这里真使我流连忘返。同学们,你们想来吗,黄荆老林欢迎你的到来。

(指导教师 何倩琳)

新闻推荐

古蔺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古交易告(2019)1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

古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宠物狗 小灰 川江小作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