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首届“青花荟”揭牌仪式 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3-2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汤骏

本报讯 3月26日,首届“青花荟”揭牌仪式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500余万网友相约云端,共享吉时、吉地、吉酒、吉事。

以酒为媒,传承经典。在揭牌仪式现场,数位老酒收藏专家以及国学文化专家张宝祥,分别就酱香老酒的收藏价值以及传统文化经典,与众多网友在线论道,共话老酒的收藏价值。

当天,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正式宣布郎酒庄园“青花荟”揭牌启用,将以郎酒庄园为落地载体,致力于打造高端酱酒爱好者的交流互动平台,计划年增高端核心会员20000人,提供专属产品与服务。据了解,“青花荟”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会员数量已发展到1万余名,遍布全国220余座城市,汇聚了社会各界高品位、高净值人士,实现互联互通、资源整合。

酒业界人士表示,青花荟正式揭牌的背后,是郎酒集团针对旗下核心产品青花郎的一场品质与服务的双重升级,也是对郎酒新近提出的“三品战略”的一次落地推进。

新闻推荐

妻子聚会 丈夫不满醉驾伤人

醉酒驾车多次撞击他人车辆,还追打被撞车车主,18日,因不满妻子与同学聚会的罗某,被古蔺县法院以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3个...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青花荟”揭牌仪式 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