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1-19 09:24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罗森波

泸州国家高新区(古蔺)异地扶贫产业园建成后,可为古蔺县老百姓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郎酒浓香生产基地产业园投产后,年总产值约318亿元,解决就业约11800人;恒力(泸州)产业园全部建成投运,预计每年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年利税20亿元,解决就业1.5万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重大项目是培植财源税源、增加就业岗位、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支撑。

为此,在泸州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的征程中,我们更应该持之以恒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先、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进一步提升市场资源配置力、企业市场主体力、党政环境服务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形成建成投产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加快开工一批、分析论证储备一批“四个一批”的良性循环,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拓展信息渠道尽快签约一批、签约项目尽快开工一批、开工项目尽快建成一批、建成项目尽快达产一批“四个尽快”的良好态势,为培植财源税源、增加就业岗位、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为泸州做大经济规模、做优投资效益、做足发展后劲提供更大支撑。

新闻推荐

贫困村产业发展从无到有 文明村孵化园“孵”出小康生活

本报讯(记者简放鹏)从1条泥巴路到组组通硬化公路;从无产业到甜橙、肉牛养殖、木材加工等产业相继壮大鼓起村民钱包;从以前简...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