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泸州十大酒类项目 邀客商共绘酒业蓝图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1-27 10:1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培育成环成链的酒类关联企业。将“全产业闭环链”发展思路贯穿始终,发展“两大产业链”,一是涵盖酿制研发、原粮种植、基酒酿造、灌装生产、仓储物流、会展金融六大业态的白酒产业链;二是囊括研发、设计、印制、防伪四个环节和玻瓶、瓶盖、包箱、包盒四类产品的酒类包材配套产业链。实施“白酒+大健康”“白酒+文旅”战略,构建以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古蔺二郎名酒名镇、郎酒庄园等为代表的“名酒·名园”“名酒·名镇”“酒镇·酒庄”三种特色发展模式,推动全市酒类关联企业内涵式发展。

打造集约集群的白酒产业。优化“一核三带”酒业空间布局,“一核”即以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为核心,推动优势要素、优质资源以及新增产能项目向园区集中,将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建设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备的白酒产业园区。“三带”即建设长江沿岸浓香型白酒产业带,打造白酒酿造、包材与生态文旅融合的全国浓香白酒重要产区;建设赤水河谷酱香型白酒产业带,打造中高档酱香白酒酿造、储藏、酒庄酒镇独特的世界级酱香酒谷;建设沱江沿岸优质原酒产业带,打造全国重要的优质基酒生产基地。

新闻推荐

“酒城九味九宝九绝”评选 你心中更中意谁?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餐饮行业协会获悉,为推动“泸菜”品牌打造和“泸菜”产业发展,泸州正向中国烹饪协会申报“泸州市列入中餐...

古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十大酒类项目 邀客商共绘酒业蓝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