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古蔺县地灾风险调查 评价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4-14 10:50   https://www.yybnet.net/

□ 明冲

本报记者 李家平 摄影报道

近日,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组织省冶金地勘局六O五队、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等单位的专家,会同泸州市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对古蔺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核实、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古蔺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野外工作和资料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认为该项目基本完成项目设计野外工作量,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验收,并出具专家意见,指导完善后期报告编制等工作。

据悉,古蔺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是国家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内容之一,由四川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四川省地政地籍事务中心)直接招标,确定四川省一三五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为古蔺县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实施单位。按照2020年12月审查通过的项目设计书要求,实施单位在搜集前期资料的基础上,开展了遥感解译、地质测量、地面调查、典型地质灾害点及典型斜坡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农村切坡建房隐患调查、取样测试与试验、无人机近景摄影测量、三维激光扫描测量、专题研究等野外工作,完成1:1万遥感解译262.91km2、1:5万遥感解译3185.05km2,重点调查区263km2、一般调查区2593km2、概查区329km2,核查地灾点492处(销号点327处、在册点165处),核实治理工程78处,农村切坡建房调查36处,典型地质灾害点及典型斜坡勘查6处等。

新闻推荐

笃行三品战略,将极致品质基因注入郎酒人血液 首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启幕 五千万重奖突出贡献者

“我在郎酒庄园等你”视频及摄影挑战赛颁奖典礼在郎酒庄园举行。郎酒集团副董事长汪博炜解读“我在郎酒庄园等你”视频及...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梯田春光好2021-04-12 06:56
评论:(古蔺县地灾风险调查 评价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