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合江县检察院 四项措施强化纪律作风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24 2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静) 近日,合江县检察院下大力气排查整改纪律作风问题,从四个方面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办案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重实用,加强业务培训。合江县检察院着力打造“学习检察机关”,切实提高检察干警业务工作能力,一方面组织制定并实施了“岗位练兵培训计划”等培训计划,另一方面积极选派干警参加省市院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切实增强干警的法学理论素养和执法办案能力。

出重拳,规范权力运行。合江县检察院着力打造“规范检察机关”,采取“听、查、看”相结合的实地督查形式,及时发现全院各内设部门关键环节、薄弱环节,重点督查是否存在司法作风简单粗暴和特权思想、霸道作风,督查不定期、不定时开展,现场记录督查情况,发出整改通知,督查结果与评先评优、职务晋升挂钩。

亮实招,提升工作效能。合江县检察院着力打造“效能检察机关”,着重对干部慵懒散、浮拖软等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开刀。特别是对控申、案管等对外窗口,严格规范接待制度和工作程序,分管领导、部门主要领导带头接待办事群众,切实简化办事环节,压缩工作时限,提高工作效率。

动真格,严肃工作纪律。合江县检察院着力打造“科学检察机关”,利用网络软件,督查上班时间玩游戏、搞网购、看电影,不遵守上下班纪律等行为。纪检监察部门联合政治处、机关党委、技术部门组成了网上督查组,不打招呼、不定时间进行随机抽查,确保工作不懈怠。

新闻推荐

文明就在 举手投足间

■本报记者张婷国庆中秋长假,各大景点迎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文明旅游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5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纳溪区凤凰湖风景区,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游客。国庆期间景区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一...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检察院 四项措施强化纪律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