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 调研合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3-22 16:20   https://www.yybnet.net/

◎ 严本钦

3月11日-13日,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葛敏带领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91金融科技集团、研究室等一行,到泸州市合江县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民营企业开工情况、城市规划与建设、基层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发挥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合江县真龙镇真龙柚产业园、虎头镇荔枝产业园、凤鸣镇金钗石斛产业园,了解合江“三大”特色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情况;走访了民营企业宋袁食品厂、先市酿造食品厂,了解民营企业开工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合江县工商联机关、建材家居商会、烟花爆竹流通协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层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发挥情况;听取了合江未来城市建设规划专题介绍。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组长葛敏表示,将把到合江调研收集的全联应建立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全联应帮助地方商会搭建更大更宽的平台、把合江列入全国工商联长期调研点等建议向全联领导汇报。同时,力争全国工商联扶贫部来合江调研,为合江脱贫攻坚助力、献计出招乃至对接项目。

新闻推荐

合江县法院 “蒲公英”普法小分队为学生普法

本报讯(朱慧萍夏茂林)3月7日,合江县法院“蒲公英”普法小分队的女法官们走进合江县人民小学,带领学生们体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工商联 调研合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