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中交投资公司来泸洽谈合作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09 15: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交投资公司基础设施投资部总经理刘波一行来泸洽谈高速公路项目合作事宜。刘波一行前往古蔺县郎酒厂生产基地、太平古镇等地考察,实地了解成贵高速古蔺段的投资建设环境。

梁丽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泸州市公路局 调研合江县农村公路

近日,泸州市公路局局长林茂带队,调研合江县农村公路工作。林茂一行查看了尧坝镇绕镇公路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井桥村农村道路后,要求镇村和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防设施,增设警示标志标牌,确保施工期间工程安全。祝文龙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路政交管 联合治超

近日,泸州市路政支队直属大队、纳溪区路政大队、纳溪区公安交管大队联合,在国道G321纳溪至渠坝段开展夜间流动治超专项行动,共检查车辆20余台次,查扣涉嫌超限车辆4台次。

苏晋 陈晓莉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泸州市公路局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近日,泸州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并致三鞠躬,以最崇高的敬意追思革命英烈。石玲莉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泸县交通运输局 宣传平安建设

近日,泸州市泸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客运中心站设置平安建设宣传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交通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等知识,在客运站电视屏幕、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万建敏 李静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泸州市路政支队 召开第一季度安委会

近日,泸州市路政支队召开全市路政2019年第一季度安委会。会议要求,要突出安全管理,强化基础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前启动汛期保通保畅工作;强化依法行政,通过执法评议、交叉检查等方式,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办案能力。

龙年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泸县航务宣传文明交通

近日,泸州市泸县航务处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海潮码头设立“让文明上路携平安回家”宣传点,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同时组织志愿者在重点渡口码头,向乘客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画,耐心为群众讲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熊安蓉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新闻推荐

合江海事处 安全知识进校园

本报讯(先炯儒)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泸州合江海事处联合合江县教育和体育局,走进合江天立学校,给学...

合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交投资公司来泸洽谈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