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税务局“万步有约”活动获佳绩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2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合江县总工会、合江县文广局、合江县卫计局、合江县爱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合江赛区实施方案》的要求,日前,合江县税务局组成了邹星捷、鲍洪理、王观政、赵智平、况立勇、江得友、李敏、李雪梅、李桂坤、李雪梅等10人为成员的“健步如飞”代表队。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综合成绩暂列全县40多支代表队第一名。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全体队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了解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科学锻炼,贵在坚持。严格万步有约活动记分要求,否则成绩无效。内强体质,外树形象。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全体队员的参与意识、大局意识、荣誉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

亲身体验,感触颇深。通过定时、定量、科学的健步走活动,队员们的精力越来越充沛了,学习和工作效率也提高了。

总结经验,继续前进。合江县税务局代表队正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健步如飞万步行”诺言,通过代表队竞赛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吸收新队员,带动全局更多职工参与健身活动,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张璐瑶)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三农服务 大力推进信用村建设工作

为促进农村地区小额贷款的发展,优化农村地区信用环境,构建邮储农村信用信息体系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信贷体验,邮储...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税务局“万步有约”活动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