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虎头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12 06: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泸州市合江县虎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祥碧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曾祥碧要求,开好此次专题会,一要找准问题,要严肃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明确摆出突出问题,并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二要逗硬批评,要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忱帮同志。三是要端正态度,对批评意见要心胸开阔、宽容大度,心悦诚服地接受,即使批评不那么准确妥当,也应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而不要持有偏见,耿耿于怀。

会上,虎头镇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重点围绕中央《通知》明确需要查摆回答的18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查找出问题共计76个。

(徐珩 杨池能)

新闻推荐

合江县纪检监察系统多形式学习榜样精神 学有榜样 干有方向

■刘卫杨“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近日,在观看完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同志的先进事...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虎头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