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报到 建真言 献良策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15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婷)昨(14)日上午,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列席人员陆续报到。大家对即将召开的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充满期待,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真实反映百姓心声,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合江县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王炬麟报到后,领到材料就迫不及待地阅读起来,提前了解过去一年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今年工作展望。此次,王炬麟将在会上提出一条建议,希望泸州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就合江而言,合江县城距离重庆外环57公里,希望合江抢抓机遇背靠重庆把旅游业做大做强。

纳溪区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蒲刚十分关注泸州市白酒产业发展。此次,蒲刚带来了进一步加快泸州市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促进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让泸州白酒小巨人企业、中小企业按照标准争相高质量发展。

江阳区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何奇志告诉记者,目前泸州城市公交发展较好,希望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费用进一步降低,例如针对换乘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希望农村公交针对老年人免费乘坐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普及力度。

叙永县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杨晓康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会场。杨晓康表示,去年是叙永县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全县迎难而上,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得较好,包括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希望叙永县在今年脱贫攻坚巩固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产业发展、工业发展方面有更大作为。

新闻推荐

泸州市在全省率先打造智慧气象一体化业务平台 气象服务延伸到“指尖”

■本报记者曾念近日,泸州市在江阳区邻玉街道、龙马潭区胡市镇、纳溪棉花坡镇等11个作业点开展了两轮共11次人工影响天气增...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报到 建真言 献良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