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演练综合应急救援 提升整体救援能力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30 00:38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正在模拟紧急抢救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春 摄影报道

“报告,刚刚接到防汛办通知,由于前几天持续降雨,上游溪洛渡、向家坝水库已开始泄洪,届时我部施工区域水位将超过警戒水位219.5m,流速达到4.0m/s,对桥区施工造成影响,要求我们做好防范准备。”6月24日,泸州市合江县白沙长江大桥工程项目部举行“2020年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场景包括汛期围堰应急逃生、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栈桥漂浮物清理、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等四个场景。演练中,各应急小组按照要求,反应迅速,团结合作,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记者了解到,泸州市白沙长江大桥此次演练旨在通过实际演练,增强职工防汛抗汛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提高全员整体应急救援能力;同时锻炼现场人员临危不乱,在事故发生时做到抢险救援的有序化,正确采取施救措施,保护事故现场;加快磨合机制,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使现场指挥果断,得当、采取战术正确,合理调配部署抢险救援力量;完善应急物资储备等。

新闻推荐

泸州市及所属江阳区、合江县 纳入全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范围

本报讯(邹冲记者卿泉)近日,记者从省委编办获悉,泸州市及所属江阳区、合江县于日前被纳入全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范围。此次...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演练综合应急救援 提升整体救援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