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召开集团医院2021年年会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建英 记者 刘墨)1月15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集团医院2021年年会召开,医院党委书记李志、院长刘建等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临床辅检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行,2000余人观看了直播,各医联体单位人员线上参会。

李志代表医院对各医联体单位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回顾了2020年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志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年,医院将继续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西医并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现代管理,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彰显特色优势,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医联体融合发展。

刘建通报了医院2020年亮点工作、医联体建设情况、合作及帮扶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刘建表示,医院将继续做好专科联盟、医疗集团和远程协作中心的工作,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实现兄弟单位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上,医院远程心电中心、区域检验中心、远程影像中心(CT组)、远程影像中心(MRI组)、病理检验中心等远程医学中心相关负责人,针灸康复专科联盟、神经内科专科联盟、疼痛科专科联盟等专科联盟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合江县中医医院、叙永县中医医院、龙马潭区人民医院、泸县中医医院、泸州平安中医骨科医院、泸州久正骨科医院、自贡市富顺县中医医院、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人民医院、重庆市潼南区中医医院等医联体单位人员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一场特别的“法治约会”

图为近日,合江县法院法官组织同学们现场开展模拟法庭活动“法官姐姐,遇到‘碰瓷’我们应该怎么办呀?”“法官哥哥,遇到...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召开集团医院2021年年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