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首趟免费“就业直通车”启程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4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蘩婷 记者 张婷)3月1日,一辆贴着“真龙镇农民工到中山市就业直通车”标语的客车驶入合江县客运中心站,这是合江县真龙镇运送农民工到广东中山返岗务工的包车。当天上午,随着尧坝、荔江等镇街组织的农民工陆续上车,合江县首趟免费返岗“就业直通车”启程了。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免费坐车,政府还派车到家门口来接,专车直接把我们送到厂门口。”乘坐此趟专车的真龙镇农民工段正华说。

此趟“就业直通车”是2月26日合江县和中山市签订劳务对接协议后,双方为合江籍农民工赴中山市务工返岗提供便利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春节过后农民工返岗的交通问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为认真做好春节后合江籍农民工外出务工的服务工作,合江县成立农民工外出返岗务工服务保障专班,启动县、镇、村、组四级网格联动工作机制,精准摸排外出返岗务工农民工信息,对接务工地企业组织调动运力。截至3月1日,合江县共组织农民工务工返岗专车71班次,输送农民工2398人。同时,合江县开展送爱心“大礼包”、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等“八送”服务,助力农民工安全、便捷务工返岗。

接下来,合江县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农民工返岗务工,确保农民工“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下一班“就业直通车”正在接洽中,有意搭乘的合江籍务工人员,请留意镇街、村(社区)的相关通知,依照通知要求及时报名乘坐。

新闻推荐

合江县法院 让申请执行人温馨过节

本报讯(胡智记者梅影)2月1日,合江县法院开展“司法大拜年”集中案款兑付活动,现场发放案款15笔,共发放金额581.83万元,16名案件...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首趟免费“就业直通车”启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