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酒城双节期间社会治安良好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0-11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泸州警方出动9100余人次警力保平安

本报讯(寒喧)10月9日,笔者从泸州市公安局获悉,在国庆中秋佳节期间,全市广大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战斗在维护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第一线,先后出动警力9100多人次、警车2100多台次,启动治安卡点11个,共接各类报警17000多起,调解各类纠纷700多起、群众求助2000多起,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让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和谐的国庆中秋佳节。

在国庆中秋佳节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围绕国庆中秋佳节维稳安保工作,启动加强型联合指挥值守模式,各级各部门保持不少于三分之一的警力在岗在位,三分之一的警力备勤待命工作。

节日期间,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在指挥中心召集联合值班的各警种研判警情、和党委成员一起分赴一线岗位督导慰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国保支队长汪永华8天假日24小时坚守在指挥中心,全市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守纪律,各级各部门值班领导在岗在位,尽职履责,广大民警放弃休假,恪尽职守,严守纪律,坚守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的第一线。

10月2日14时许,纳溪警方多警联动,采取网上网下无缝对接,通过“两车卫士”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成功破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员黄某、邓某。经查,10月2日1时许,黄某伙同邓某等人将卓某某停于纳溪城市花园12号楼下的轻骑赛摩盗走,价值12000元。

10月5日,龙马潭区公安分局鱼塘派出所民警在希望大道农贸市场巡逻时发现男子邱某某形迹可疑,盘查发现该男子有吸毒前科并从其身上搜出镊子一把,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在审查过程中邱某某交代9月8日17时许在下合道街扒窃2000余元。

10月7日15时50分左右,泸县公安局多部门配合,在泸县花园干道音乐喷泉处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胡某某抓获,破获一起抢劫案。经查,10月6日21时许,胡某某窜至泸县玉蟾街道惠民雅苑2幢4单元,采用蒙面敲门入室的方式,进入屋内,持刀将10岁庞某某控制,并将其颈部、耳部刺伤,要挟其父亲庞某某、母亲彭某交出所有现金,胡某某劫得现金900余元后逃离现场。

新闻推荐

足球友谊比赛 丰富民警文体生活

9月27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前卫足球队与泸县公安局前卫足球队在龙马潭外滩七人制足球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通过“以球会友”,丰富了双方民警的文体生活,增强了两地公安机...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城双节期间社会治安良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