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前 纳溪区S308线合珙路(纳江段) 98公里+100米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13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江阳区境内:

S307线泸(州)宜(宾)路51公里+200米(三道桥)至江景南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丹霞路路口至江景南路段绕行线路:学院中路→江景南路→S307线泸宜路。

S308线合珙路(泸纳段)73公里左侧处公路路基垮塌(泸州长通挖机培训学校对面 ),减速通行。

G321线广成路(泸隆段)1816公里+615米(沱江二桥)右侧一车道打围施工,减速通行。

国窖长江大桥,公交车站北前200米处的泰安跨线立交桥单面半幅公路封闭打围施工。

龙马潭区境内:

泸(州)富(顺)路X089线10公里+0米-13公里+0米(集装箱码头-洞窝风景区)路段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按照路标提示改道绕行;52公里+930米处胡市大桥属危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超过2米的货运车辆通过。

纳溪区境内:

S308线合珙路(纳江段)98公里+100米实行交通管制,封闭路段外采用半幅道路车辆交替通行,管制时间: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

县道纳叙路31公里+150米处,路基掏空,半幅通行。县道纳长路9公里+800米至9公里+900米实行交通管制,除与整治工程有关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泸县境内:

G321线广成路(泸隆段)1827公里+832米-1842公里,泸州市望天龙-泸县得胜镇人民政府门口,实行半幅通行。

叙永县境内:

叙(永)赤(水)路,16公里+600米(落卜境内)左侧可通行;29公里+400米(后山境内)右侧可通行;62公里+200米(黄斗坡)右侧观察通行;64公里+700米(苏家嘴)右侧观察通行。

古(蔺)高(县)路,161公里+800米(叙永县境内滴马坨桥)属危桥,严禁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

古蔺县境内:

古(蔺)高(县)路,S309古高路(古蔺石碑坳至叙永震东)全线进行道路改造,需观察通行。

红龙湖专道(旅游通道),0公里-7公里公路改造,需绕道行驶。

本报记者 蔺艳霜 整理

新闻推荐

法治路上的追梦人 ——记泸县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商晟

■周文莉本报记者曾臻在全省法院系统先进个人、泸县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商晟的心里,耕种着一个法治梦。遇到的每位当事人、办理的每起案件,历经的来自生活的磨难、工作中的每次挑战,商晟都会为其播撒下...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16日前 纳溪区S308线合珙路(纳江段) 98公里+100米实行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