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川江都市报公考培训中心 国家公招面试培训的黑马 公招面试招生报名开始了……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7-12-08 15:54   https://www.yybnet.net/

川江都市报公考培训中心2017年下半年面试授课时间安排

公招类别学习形式班 别授课学时开班时间公务员、

事业单位公招

理论+实战模拟面试二期班

结构化面试

5天5晚2018年1月6日教师公招理论+实战模拟 面试一期班

说课面试

5天5晚2018年1月6日教师公招理论+实战模拟 面试二期班

说课面试

5天5晚2018年1月13日

(江阳区党政大楼前)

咨询电话:18989135817(刘老师)18909086629(阳老师)

13882768886(程老师)15328310008(马老师)

报名地址:川江都市报融媒体中心二楼教育导刊(江阳南路12号泸州日报旁)

培训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康宁路2号4号楼

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公招笔试面试培训网络学习

名师上课 历年真题 直播点播 免费学习

扫码进入 免费练真题

川江都市报公考培训中心是川江都市报旗下泸州川江都市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培训中心,具有合法办学资质,有10多年合作办学经验,在历届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公招中,采用小班化、个性化教学,成绩斐然,凡笔试成绩进入录取人数排名的,全部成功进入体检!所有学员面试笔试总成绩排名进步显著!其中在2016年、2017年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公招面试中,先后有江阳区、龙马潭区、泸县、合江县、叙永县、纳溪区、古蔺县几百名考生笔试在靠后(或最后),而面试以小组一二三名成绩反超入围被录取,因面试成绩优异,2016年全部学员入围体检,2017年绝大多数学员入围体检反超率较高。2018年正在进行面试招生中……

专业面试师资: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专业化面试指导行家,知名高级教师,招考面试主讲、具有资深资质的专业人员,为你考前心理辅导,审题破题、组织思路,让您轻松应战,显著提高成绩,其学员多人末名反超入围。

结构化面试教师:培训名师,面试研究与辅导专家,极具人气的面试名师, 长期从事公招面试培训,擅长培养学生审题、破题、能快速构 建面试思路,分析独到精辟,注重个性化培训方案,因材施教,能在短时期内全面提高学生的面试成绩。

培训特色:精品化+专业化+小班化

新闻推荐

传递党的好声音九旬老人义务广播34载

传递党的好声音胡绍贵通过广播读报上的新闻。泸州市泸县喻寺镇齐心村90岁的老人胡绍贵,义务广播34载,不论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或是与村民息息相关的消息,他都通过小小的喇叭传递到...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都市报公考培训中心 国家公招面试培训的黑马 公招面试招生报名开始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