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公安局 案件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7 20:19   https://www.yybnet.net/

◎ 杜金华

1月3日,泸县公安局案件管理中心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揭牌仪式上,有关领导对泸县公安法制工作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泸县法制工作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法律保障;二是希望法制部门要坚持原则,加强法律监督;三是希望工作中要统筹协调,提高法律服务水平,保证执法质量的提升。

民警找回被盗车辆 车主送锦旗表感谢

◎ 林付丽

1月8日,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龙凤派出所民警手中。

1月7日,龙凤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盘查时,发现一辆疑似被盗车辆,民警随即将该车辆扣押并进行核实比对。经查,该车为水尾镇村民杨某于今年1月1日在叙永镇郊区被盗的车辆。随即,民警与车主联系,并通知车主带上相关证件到龙凤派出所认领车辆。当失主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车子时,对办案人员表示感谢并送来锦旗。

江阳区重点整治涉毒问题

◎ 余忠梅

在“社会基层治理”和“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中,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过综合分析评估,将蓝田街道涉毒问题作为打击整治重点开展工作。1月8日,禁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蓝田街道蓝安东路捣毁吸毒窝点一个,抓获两名涉嫌贩毒的嫌疑人。

1月8日,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线索,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出击,在蓝安东路一居民楼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周某、冉某抓获,并在房间内搜出毒品麻古丸1.29克和冰毒28.26克。

一标三实 助走失老人回家

◎ 刘雅瑞

2018年元旦节,江阳区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民警借助“一标三实”系统,帮助三名走失老人找到家。

1日下午,两位群众来到南城派出所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新马路路口徘徊,想送老人回家,但老人说不清地址,遂将老人带至派出所求助。民警经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杨某某,今年87岁,是合江县佛荫镇人,平时住在女儿家,只清楚居住的地方在宝来桥。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零散信息,通过“一标三实”系统进行筛查比对,找到老人居住的地址,并将老人送回家。

新闻推荐

泸州市17名教师获评省“特级教师”

本报讯(记者廖强)近日,省政府颁发《关于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决定》,授予400名教师“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泸州市有17名优秀教师获此表彰。这是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的。据了解,泸州市此次获表彰的17名...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公安局 案件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