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纪委监委开展多点“大练兵”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18 17:22   https://www.yybnet.net/

■吴威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泸县纪委监委从实际出发,紧盯业务和人员两个方面,以业务培训、“清风讲坛”等载体开展大培训大练兵。

提升业务 百人集中“充电”

“听了这堂培训课,更清楚了纪检宣传工作意义,不仅要办好案,还要做预防腐败的传播者。”近日,泸县纪委监委转隶干部陈攀参加完培训后认真地说。

当日,泸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培训会,组织全县167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促进监察体制改革后的业务和人员大融合。

为深入推进机构、人员、职能和思想全面深度融合,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本领,泸县纪委监委主动开展大培训、大学习、大练兵,通过“以训促融、以学促融、以案促融”的方式,大力推动纪检监察力量全面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凝聚反腐磅礴力量。

促进融合 “清风讲坛”定期讲

“我在党纪知识方面还需要提升,以后多向您学习!”“我在法律知识方面也需要‘充电\’,大家互相学习!”在泸县纪委监委“清风讲坛”学习交流会上,转隶干部同纪检干部互相交流。

为促进纪法贯通,法纪融合,该县纪委监委结合“清风讲坛”学习制度,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和党纪法规知识等交叉互补式学习培训。截至目前,“清风讲坛”学习交流培训已开展5次,参与人数达300余人次。

此外,泸县纪委监委还专门选调转隶干部参与全县各类专项督查、巡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帮助转隶干部在“实战”中积累经验,熟练掌握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本领大提升。

新闻推荐

太伏镇 扶贫督导

本报讯(朱航胡锡清)日前,泸县国土局、城管局、国税局、文体新广局到太伏镇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此次督导以交叉督导的方式进行,督导组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稳定贫困户、巩固贫困户和非...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本周停电消息播报2018-04-18 10:55
猜你喜欢:
让梦想如花般绽放2018-04-13 09:23
姜维彬的诗2018-04-14 00:00
评论:(泸县纪委监委开展多点“大练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