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五中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六十年风雨兼程 一甲子春华秋实

来源:泸州日报 2018-10-12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晏治权 摄影报道

近日,泸县五中迎来学校60年诞辰,5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庆祝活动。

当晚7点,泸县五中田径运动场荧光起舞,舞台灯火辉煌,庆典活动准时开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五中励精图治、砥砺前行的历史,赞扬了五中人“立足厚道,求真求上”的崇高精神,传颂了五中学子寒窗苦读、追逐梦想的意志品质。他感谢广大师生为五中花甲之喜歌唱,为母校60周年庆典献礼而做出的辛勤付出。全体五中人要缅怀峥嵘岁月,追忆前辈风采,更要铭记五中魂魄,放眼宏图伟业。

随后,各具特色的舞蹈,激情飞扬的歌曲,轻快悦耳的快板,气势如虹的诗朗诵,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师生们在舞台上将美丽五中、活力五中和魅力五中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叫好声与音乐声连成一片,气氛热烈。“我有幸见证学校60周年庆典活动,接下来,我会在讲台上认真耕耘,期待学校的70周年、100周年。”高一年级语文教师童幸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学生,能够见证母校的60年诞辰,我非常荣幸。感恩母校的教导,我会牢记校训,以后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出力。”高一·13班学生张婷说。晚上9点,伴随着歌舞节目《中国梦》的激情演绎,活动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庆典活动,泸县五中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没有礼炮、红毯,也没有邀请相关领导、校友参加。

新闻推荐

爱在中秋 情暖夕阳 平安人寿泸州双福总监区开展爱心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

平安人寿为当天生日的老人准备了蛋糕◎川江都市报记者陈猛摄影报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9月23日上午,泸县石...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五中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六十年风雨兼程 一甲子春华秋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