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江阳区团区委 温暖送给留守儿童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1-3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江阳区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到况场小学普潮村小,慰问留守学生。

江阳区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为况场小学普潮村小的留守学生送去了书包、笔、课外书等学习用品,并和留守学生们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茁壮成长。

雷婷

泸县五中

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近日,泸县五中负责人到泸县玄滩镇平安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贫困群众。

期间,学校为贫困党员、贫困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问候与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毛平

下大街小学

师徒结对交流

近日,龙马潭区下大街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学期交流总结会。

总结会首先由21对师傅和徒弟展示结对成果,并分组进行了汇报交流。师傅教师代表许丽霞作全校交流,谈了“如何教”的感受与得失,徒弟教师代表许莉莉讲述了自己怎样向师傅虚心学习、力争超越自我的成长过程及点滴体会。杨晓凌

新闻推荐

18名泸州籍农民工坐上回家幸福专列

在回家的列车上,泸州籍农民工兴高采烈。广东省泸州商会供图本报讯(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俊)1月27日上午9:43,D1853次专列满载着川...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团区委 温暖送给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