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州市13户企业获省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4-10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泸州市13户企业获得了省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支持,用于自身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发展能力。这是记者昨(9)日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的。

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科负责人介绍,去年底,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组织泸州市企业积极申报2019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通过企业申报和筛选工作,泸州市共13户企业的项目符合申报条件并上报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审核备案后,泸州市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泸州沱江液压件有限公司等13户企业获得该专项资金支持,共计1243万元。其中市本级3户企业获103万元支持;龙马潭区1户企业获60万元支持;纳溪区3户企业获381万元支持;泸县4户企业获582万元支持;合江县2户企业获117万元支持。

下一步,泸州市将及时把项目资金拨付到项目承担单位,并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

又讯(记者 罗森波)记者昨(9)日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泸州市2户企业获得了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专项类资金支持。

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下达了2019年四川省工业发展资金(第一批)的通知,泸州市2户企业获得了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专项类资金支持共计419万元。其中,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兼并重组类资金354万元、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产业带动类资金65万元。

新闻推荐

龙马潭区举行安全培训结业典礼

3月26日,龙马潭区“安全教育实验区”安全培训结业典礼在泸州十二中举行。从去年1月至今,该区组织8期“安全教育实验区”安...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本周停电消息播报2019-04-04 17:34
猜你喜欢:
下周停电消息预告2019-04-09 15:47
评论:(泸州市13户企业获省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支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