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普通高中志愿填报 可选这些学校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在泸州新闻网·川江新闻网和川江号APP“网络问政”平台咨询,泸州市普通高中志愿三个批次的学校分别是哪些?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称,普通高中志愿的三个批次学校分别是:第一批次:(市属)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高中忠山校区、泸州高中城西校区;(泸县)泸县二中;第二批次:(市属)泸州外国语学校;(江阳区)泸州实验中学;(龙马潭区)泸州田家炳中学、泸化中学;(纳溪区)纳溪中学、护国中学;(泸县)泸县一中、泸县四中、泸县五中、泸县九中;(合江县)合江中学、马街中学;(叙永县)叙永一中、叙永三中;(古蔺县)古蔺中学、蔺阳中学;第三批:(合江县)白沙中学、榕山中学;(叙永县)摩尼中学、马岭中学;(古蔺县)白沙中学、皇华中学。

新闻推荐

巴蜀名校 鲲鹏浩气 记四川省泸县第二中学

泸县二中正校门■程富斌赵波本报记者唐维扬刘校宏文/图大江奔涌,气势磅礴;泰山巍峨,风度超拔!泸县二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泸...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通高中志愿填报 可选这些学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