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看,高铁修进我家乡!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川南城际铁路泸州段泸县境内箱梁架设正在有序推进。本报记者 牟科 摄

■本报记者 肖婷

昨(13)日中午,川南城际铁路CN-4标段泸县境内,一榀箱梁被缓缓移动至架梁机上。架梁机旁,架梁现场负责人刘喜平一边查看,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其他位置的工人,提醒他们注意箱梁的位置是否偏移。

运、架、提、放……每一榀箱梁放在墩台上都要经过这样的流程。川南城际铁路泸州境内所有箱梁都来自于泸县制梁场,在架设前,运梁车需将箱梁从制梁场运输至架梁机后端,再通过架梁机将箱梁架设至桥位。这是高铁建设的重要一环,整个环节复杂而又精细。为了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现差错,工人们需要仔细再仔细。“用这个就是及时与他们通话对接,发现哪里不对,就要马上调整。”刘喜平拿着手中的对讲机告诉记者。

自4月22日开始架设泸州境内的第一榀箱梁以来,第一阶段往内江方向的箱梁,总共190孔箱梁预计在今年9月完成。二阶段由泸县往龙马潭方向的577孔箱梁架设,力争在2020年7月完成全线箱梁架设工作,并交付铺轨施工单位。

新闻推荐

泸县交通运输局 到联系村送鸡苗助产业发展

■周桂印摄影报道6月6日,泸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为该县玉蟾街道龙朝村送上鸡苗,给贫困户提供产业帮扶。据泸县交通运输局有...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拍 卖 公 告2019-06-12 11:35
本周停电消息播报2019-06-11 10:02
评论:(看,高铁修进我家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