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金刚烷及金刚烷衍生物产品生产线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8-08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项目环评有关程序,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金刚烷及金刚烷衍生物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金刚烷及金刚烷衍生物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金刚烷及金刚烷衍生物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2.项目地点:位于泸县太伏镇临港工业园区

3.建设内容:包括年产5000吨金刚烷生产线;年产500吨挂式四氢双环戊二烯生产线;年产300吨2-金刚烷酮生产线;年产200吨1-金刚烷醇生产线等产品

二、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金刚烷及金刚烷衍生物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文件方式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通过网站或纸质版本查阅。网站链接:http://www.luzhou.gov.cn/zw/hzjcgk/zfgs/content_629336;纸质版本请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查阅。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后,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注意: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可下载项目公众意见表,填写公众意见。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http://www.luzhou.gov.cn/zw/hzjcgk/zfgs/content_629336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文发起的10个工作日。

六、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电话:19982523358;通讯地址:泸县太伏镇临港工业园区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

2、环评机构:名称: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及电话:王工,18108176513;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电子邮箱:hp2s4742@126.com。

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

2019年8月7日

新闻推荐

泸县建校给乡城县送上“餐饮技能包”

泸县建校到乡城县开展餐饮服务技能培训。丁永波摄本报讯(丁永波记者刘校宏)近日,泸县建校到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热打乡开展...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资 讯全搜索2019-08-07 09:33
评论:(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金刚烷及金刚烷衍生物产品生产线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