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全面检查学校安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0 10:58   https://www.yybnet.net/

◎ 高缨

9月5日-6日,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全面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黄舣辖区各校园(含民办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多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三防”建设、周边综合治理、校内生活设施、学生集中活动场所、食堂、上放学情况等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周永福第一实验学校、黄舣小学、泸州十中、黄舣幼儿园、爱娃幼稚园辖区各校园食堂、校园周边餐饮店、副食店、娱乐场所的消防、食品卫生及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排查意见。

聚焦重点工作 再部署再安排

◎ 周阳

9月4日,泸州市泸县海潮镇镇召开9月份重点工作会。会议就脱贫攻坚、环保、经济、安全生产、秸秆禁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会议提出,全镇上下要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指标意识,对照任务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统筹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领域,集中精力,突破重点,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考核后备干部

提升队伍素质

◎ 姚杉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后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弥陀镇成立6个考核组,分别由6名党政领导带队,在弥陀社区、中寨村等开展后备干部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通过组织谈话、干部述职、民主测评和党委研究等方式进行。围绕后备干部德能勤绩廉等表现情况,集中对在职的6名后备干部进行综合考核,现已完成民主测评工作。此次后备干部的考核,为进一步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泸县 创新党员教育培训形式

本报讯(彭艳记者张婷)今年以来,泸县着力搭建一个平台,开展一次培训、汇编一本作品集、制播一批视频,持续加大党员培训教育力度...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检查学校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