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经开区 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李林苓 本报记者 蔺艳霜 摄影报道

9月12日,泸县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抓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

演练前,泸州“七进”消防培训中心指导员对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火灾种类、灭火器使用、受限空间作业救护、逃生基本技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灭火器使用和应急救护作现场示范。随后,演练在泸州市汉唐酒业有限公司进行。

此次演练组织有力、准备有序、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检验了园区及相关企业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验了相关单位和部门应对安全生产事故所需人力、物资、装备、技术方面的准备情况。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泸县经开区将继续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思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着力提升园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金秋话家常

□刘梅天气转凉,兀地闻到桂花香。呀,又是一年中秋到。仔细一看,小区小花园里的桂花树开了,数不清的浅黄色小花藏匿在绿叶中,散...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行稳致远再出发2019-09-16 09:52
猜你喜欢:
严查企业安全环保2019-09-17 10:12
评论:(泸县经开区 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