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四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3-20 00:3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泸县四中积极响应省、市、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全校性卫生大扫除。党委书记、校长何淑清带领在校的全体干部、党员教师、教师志愿者、后勤保洁人员对学校进行了全面大扫除。

活动前,副校长俞洋对本次大扫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分工,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与人员佩戴口罩,采取分区域、分时段推进、合理调度等方式开展,坚决做好参与人员的个人卫生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活动中,整个校园都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高涨、不甘落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校园通道、教室、教师办公室、各功能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校园通道、花坛、教师生活区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扫,做到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垃圾。

经过园丁们辛勤的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清洁干净了,也为学校复课做好充分准备,温馨舒适的四中校园静候数千师生重返校园,开学复课。

石半丁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新闻推荐

党员进企业 服务复工复产

本报讯(周阳记者李界)“上下班一定要严格测量体温,厂区要定时消毒,遇到困难及时向镇上反映。”3月17日,泸县海潮镇机关党员骆...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四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