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州市推出新一轮消费促进系列活动 涵盖餐饮购物等10大领域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1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方霞

本报讯6月17日下午,由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江阳区政府重点支持的“酒城里·悦生活”万企联动促消费启动仪式,在泸州万象汇举行。这是继4月份“泸州新消费·样样都实惠”消费促进月活动成功举办后,泸州市推出的新一轮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共包含6大板块主题活动,涵盖10大领域,将持续到12月底。

本轮消费促进活动组织万家企业参与,包括“悦购”“悦享”“悦食”“悦夜”“悦游”“悦惠”6大板块活动,覆盖了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体育、健身、出行等10大领域,将采取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方式,实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季度掀高潮、年终见实效”,为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注入新的动力。

仪式上,泸州市商务会展局副局长周永革鼓励广大企业顺势而为,采取投放消费券、开展惠民促销活动等方式,提高产品供给率、提升产品销售量;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走出家门,理性消费、合理消费,充分释放消费激情。

面前正值各大电商平台开展6·18活动期间,启动仪式现场还搭建了农趣市集,直播间则有助农专场和泸州特产专场轮流直播。

消费季期间,各区县也将结合区域特色资源,同步开展多项特色活动。

相关新闻

泸县开启6月消费季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方霞

本报讯 6月16日,龙城6月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泸县花园干道音乐喷泉广场拉开序幕。泸县100余家餐饮、酒店、商超、汽车、房产等各行业商家积极参与,活动惠及泸县市民衣食住行各方面。

泸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介绍,龙城6月消费季期间,万福大都汇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促销活动,家居、住宿、酒店、餐饮、百货等多个业态的消费促进活动同时开展。泸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还将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泸县分公司,发放价值共计20余万元的餐饮消费券。

为助力夜市经济促消费,泸县主城区各条商业街、花园干道、万福大都汇、温泉商业街等重要商业节点,餐饮企业将延长营业时间。

新闻推荐

泸县一中 营造和谐迎考氛围

日前,泸县一中召开高2017级高三“三诊”成绩分析暨高考动员会。会议分析了高三“三诊”考试教学成绩并公布了优秀班级、优...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领取提存款公告2020-06-19 00:31
评论:(泸州市推出新一轮消费促进系列活动 涵盖餐饮购物等10大领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