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川渝两地检察院联合巡查共护濑溪河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22 06:5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段秀君 记者 庞玉宇)为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强化濑溪河流域跨界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协作,推动渝西川东生态共建环境共保,日前,泸县人民检察院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濑溪河流域跨省(市)联合巡查。

联合巡查组到泸县方洞镇原大型养殖场所在地查看了生态恢复情况,到高洞电站查看国控断面水质情况,并到荣昌区清江镇污水处理厂、荣昌区清江镇河中岛、泸县方洞镇等实地查看濑溪河沿岸水质,重点查看是否存在污水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等情况,并现场收集公益诉讼案件线索进行调查取证。

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胜春表示,渝西川东五区县检察机关签署的协作意见,有利于助推濑溪河流域跨界污染综合治理,两省市基层检察院要加强信息共享与办案协作,常态化开展联合巡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齐抓共管、同防同治,确保濑溪河水质稳定达标。

新闻推荐

油菜收割季 有一种味道叫鲜榨“菜籽油”

“香村榨油坊”用缸盛装出售菜油榨油工序四:过滤榨油工序三:压榨榨油工序二:翻炒榨油工序一:清洁“今天农历十五,是泸县方洞镇...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院坝会上讲防火2020-06-18 18:04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两地检察院联合巡查共护濑溪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