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关于《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听证会的 公告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根据《泸州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要求,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将于2017年11月底就《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办法(草案)》举行立法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17年11月27日(暂定)。

二、听证会地点

泸州市区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听证内容

《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办法(草案)》相关内容。

《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办法(草案)》及起草说明请登录泸州市人民政府(http://www.luzhou.gov.cn)、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http://fzb.luzhou.gov.cn)、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局(http:// www.lzghj.gov.cn)门户网站或在2017年10月13日的《泸州日报》查询。

四、报名方式

对听证事项有明确意见、建议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报名为听证陈述人。从即日起接受听证陈述人报名,报名可采用电子邮件、传真或者信函等方式。报名时请按照附件提交“听证会报名表”,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方式和书面发言材料或者意见概要。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7日18:00时。

五、听证陈述人的确定

听证陈述人为14人(暂定),由听证会组织者根据代表不同观点的各方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遴选产生。届时,听证陈述人凭听证通知出席听证会。

六、报名、通信地址及联系人

联系人:喻金珊0830-3103541

传真:3109942

地址:泸州市江阳西路一号市政府大院内

书面纸质报名请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后传真、邮寄或直接送达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网上报名请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后,按要求发送至邮箱:LZSZFLF@163.com。

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7年10月18日

新闻推荐

江阳 爱心企业与残疾群众联欢

10月4日,泸州博思健康职业培训学校与泸州西达残疾人关爱群在江阳区蓝田街道杨桥村一农庄举行联欢活动,与60多名残疾人欢度中秋。西达残疾人关爱群发起人陈西达,是个重度高位截瘫患者。他身残志...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关于《泸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听证会的 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