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今日起 市民可刷微信乘公交 6月30日前,覆盖所有一票制无人售票公交汽车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20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梅 记者 牟科) 昨(19)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今日起,市民乘坐城市公交231路、289路、262路、264路和旅游观光等5条线路100台车,可体验微信扫码乘公交。

市公交集团公司外宣部部长魏定国介绍,泸州市民除了使用公交IC卡、银行卡、手机刷卡乘公交外,又增加了微信扫码乘车,这是泸州公交“互联网+公交”推出的又一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另外,预计今年6月30日前,刷微信扫码乘公交汽车,将覆盖所有一票制的无人售票公交汽车。

魏定国介绍,微信扫码乘公交汽车,实质是通过腾讯乘车码乘公交。首次使用腾讯乘车码:点击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界面上方的搜索,输入腾讯乘车码,之后会有步骤提示。市民在使用中,需点击微信,进入腾讯乘车码后,选择“泸州市”,再选择“去乘车”,获取二维码,把乘车码靠近刷卡机的下方扫二维码处即可。

市公交集团公司提醒市民,微信扫码乘公交还支持脱网验证,也就是说,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扫码乘公交,实现的是“先乘车、后付费”。目前,每日扫码乘车限制次数为20次。

新闻推荐

安富街道 专项督查村组“三务”公开

本报讯(陈英平)连日来,纳溪区安富街道纪工委、社事办、财政所、党政办等部门,对7个村(社区)和41个村(居)民小组的“三务”公开工作进行集中专项督查,并现场督办整改问题10个。为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册子发挥大作用2018-04-19 19:42
评论:(今日起 市民可刷微信乘公交 6月30日前,覆盖所有一票制无人售票公交汽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