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浓情端午 公益同行 ?美琪教育携手龙祥社区开展端午节公益游园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22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投壶游戏

为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氛围,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更深刻地了解端午节传统习俗,加强学习型父母、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会建设,让每个孩子享有科学的教育,6月15日,美琪教育携手龙祥社区在龙马潭区英伦年华小区开展“与爱同行 科学家教进社区”公益游园活动,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15日晚上6点,英伦年华小区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端午节气息,各个游园项目面前都排满了长长的队伍,包粽子、投壶游戏 、“你比我猜”、“百发百粽”(足球射门游戏)等有趣的游园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大家积极参与游戏,赢取“奖章”并兑换礼品,现场十分热闹。

记者看到,除了游园活动,现场还有专家义诊活动、家庭教育咨询以及语、数、外学习方法咨询等活动点,美琪教育的老师们为前来咨询的家长耐心地解答相关问题,尤其在家庭教育方面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帮助家长们更加正确和科学地认识家庭教育。

龙祥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选民告诉记者,社区每年都会举行端午节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龙祥社区今年携手美琪教育开展此次端午游园活动,为居民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除了包粽子、猜字谜以外,还有专家义诊和各种各样的游戏项目,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各种活动也旨在帮助家长转变教育观念,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孩子在成长中的各类问题,提升家庭教育水平。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

“一家人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增加孩子对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也增进了一家人的感情,增进了邻里关系。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以及公益活动,让我们也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收获还是比较大,为这样的端午节活动点赞。”英伦年华小区居民李永莲说。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公审毒案进高校 毒贩流下悔恨泪

本报讯(胡保军记者杨元禄)6月7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法院巡回审判庭走进高校。近千名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齐聚该院学术报告...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江春水绕酒城2018-06-21 10:36
评论:(浓情端午 公益同行 ?美琪教育携手龙祥社区开展端午节公益游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